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新一种替代丙烷气乙炔气的节能减排产品,天然气切割气,天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尚
  • 电话:010-63281184
  • 邮件:bjrfrq@163.com
  • 手机:186003241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问题日趋严峻 促进锐锋增效天然气推广应用
新闻中心
环保问题日趋严峻 促进锐锋增效天然气推广应用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66        返回列表

最近几年,我国环保问题日趋严峻,促进了天然气的推广应用。天然气具有成本低、质量高和环境保护等一系列优点,中国燃气工业和世界燃气工业发展相比有很大差距,天然气消费仅占一次能源的1.9%,总体来说,无论从消费总量、消费结构、人均消费量及一次能源中所占份额等哪个指标来看,都只能是处于初级阶段。

    由于环保要求的日益严格以及中国现在环境面临雾霾屡次侵袭,中国新一届政府也在对工业结构做出重大调整,而据根据发改委的规划,2020年,天然气消费量在一次能源消费中的比重达到10%以上,利用量达到3600亿立方米。

    随着今年世界天然气能源的快速发展,中国天然气也是进入黄金周,接下来对于中国工业燃气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从2008年推广锐锋增效天然气切割技术”至今,已经成功与首钢集团、昆仑能源中国燃气集团、贵阳车辆厂等国企进行合作,并且均反映使用效果非常好,能够成功替代丙烷气、乙炔气的使用。

  “锐锋燃气”——替代丙烷气乙炔气的优势

1、切割质量

   锐锋天然气切割气预热时间短,矫形速度快,切割表面光滑,不用清渣割缝小,而且压力稳定,气流平稳,保证了切割金属的质量。

2、节能效果

    锐锋天然气切割气与丙烷气的切割功效比为1:1.3-1.5。即1m³锐锋天然气切割气在同等切割条件下功效可以抵1.3-1.5公斤丙烷气,我公司对用户承诺节省购气费用10-30%左右。

    锐锋天然气切割气与乙炔气的切割功效比为1:1。即1m³锐锋天然气切割气在同等切割条件下功效抵1公斤乙炔气,我公司对用户承诺节能在50%左右。

3、减排效果

   丙烷气燃烧每公斤排放二氧化碳3.1公斤,天然气燃烧每公斤排放二氧化碳2.3公斤。锐锋天然气切割气比丙烷气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左右。

4、安全系数

   锐锋天然气切割气与空气的比重为0.7:1,丙烷气与空气的比重为1.3:1,如有泄漏,天然气飘向天空不会在地面堆积,不易造成安全隐患,而且天然气的爆炸极限与丙烷气对比安全系数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