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新一种替代丙烷气乙炔气的节能减排产品,天然气切割气,天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尚
  • 电话:010-63281184
  • 邮件:bjrfrq@163.com
  • 手机:186003241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地区管道天然气用户使用天然气添加剂技改方案
新闻中心
山东地区管道天然气用户使用天然气添加剂技改方案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68        返回列表

山东地区管道天然气用户使用天然气添加剂技改方案。如果采用管道天然气增效技术进行工业切割如何实施改造天然气增效剂气剂混合设备如何接入。如果使用管道天然气替代丙烷气,必须提高温度才能切割各种不同材质、不同厚度的金属。应用增效技术,通过向普通天然气里添加增效剂,进而使其转变成适应于高效节能环保的工业燃气。

图片1

  锐锋天然气管道气用户使用天然气添加剂供应模式如下:使用管道天然气。在输气管道进入企业后,需调压柜满足0.2Mpa压力,建立一个设备供气房,其中安装锐锋气剂混合设备,将天然气从管道输入到“锐锋气剂混合设备”内与锐锋气剂混合设备”内的“增效剂”混合,然后从输出口通过管道输送到每个工位。整个过程全自动完成,不需要外加电力或人力。

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化工、能源环保领域,专业生产新型工业燃气-锐锋燃气、工业烘烤气、工业燃气增效剂和管道天然气节能设备,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能源环保公司。公司具有规范的科研机构、专业的制造基地、完善的测试体系,采用目前市场*的高度自动化、数控化的生产设备,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我公司目前已形成年产5000吨锐锋添加剂的生产能力,以保证市场的需求。我公司是中国工业燃气改革的*提倡者,是全国*一家同时提供设备、增效剂、技术培训、经营指导全程一站式服务的工业燃气供应企业,完善的服务让您的企业生产无后顾之忧。

  锐锋燃气添加剂是本公司的品牌产品,是一种橘黄色、无毒、无腐蚀性的化合物,具有助燃、阻聚、催化、裂化等特殊功效,增效剂按0.5%比例的数量加进基础气源中,可显著改善天然气的燃烧特性,提高火焰温度。当增效剂通过我公司生产的专用设备添加进入天然气以后,能充分和天然气相互混合溶解,激活气体介质产生更多的热量,加快燃烧速度促使其热值充分释放。添加过增效剂的天然气火焰温度*达到3300℃,可用于对金属的切割和焊接以及窑炉、玻璃陶瓷、食品等行业的烘烤加热。我们将此增效后的天然气命名为“锐锋燃气”。